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岡山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櫃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燕巢布沙發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苓雅家具行床頭箱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苓雅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手輕輕地放在沙漏下,細細的沙卻以強有力的速度撞擊著我的指心。那一刻,我感覺到了,這就是時間,是靈動的時間在默默的流逝。         率真的時間匆忙而過,來不及在我們身邊纏綿,早已被風帶到了“回憶”的蒼穹里,淹沒在厚重的云層深處。可是,時間總會給聰明的孩子一些訊息的,怎么沒能輕輕地觸摸了一下你我的心呢?溪流的嘩啦聲,太陽東升西落的悠哉,夜幕降臨的惺忪,花開花落的滄桑……這些聽得到看得到摸得著的時間,只是你我都忽略了,習慣了,麻木了,因為這“就是這樣的”,我知道的時候“就是這樣的”,現在以后這“依然是這樣的”。滿大街的警告語多了,反而起不到警示的作用了,裝飾物多了,反而忽視了最本質的東西。時間太紛繁復雜了,所以我們只能隨其流動,過一秒少一秒,而不會再思考這一秒我過的好不好,做的怎么樣。         一直想要自己感受時間的蒼涼,只是因為喜歡這樣保持悲傷的眼神,是成熟的悲傷,含淚的眼光總會讓人更清楚的認清現實的無奈,不是么? 有時候,我也會想著像古人那樣,奢望著用繩子系住白日,將時間掌控在自己手心。我不認為這是多么愚笨的事情,給自己一個好聽的解釋,就說成是:懂得了歲月的無情。也算是一種收獲了。        記得給堂妹涂指甲油,她嫌我的指甲短,對我說:涂上指甲油,指甲就長得特別快。我問為什么?她說就是的。我笑笑,我知道答案不是就是的,而是我們能看到新指甲長出的部分。其實只是指甲油幫了時間,使時間呈現為長出來的那部分新指甲而已。“書讀百遍,其義自見”何嘗不是這個道理呢?一頁一頁的文字在腦海中積淀,一點一滴的知識充溢著我們的內心,一切都交給了時間,時間會贈送給我們一個博深的未來,我們只需堅持、再堅持。突然覺得時間像初戀,給我一種不懂得怎么戀愛的羞澀的感覺。那么我愿意主動,主動與她攜手,給她一個完整的故事。 這樣的感覺很美好,悲哀的是,美好的東西總是在失去之后。         與時間打交道,對于我們來說,已經是意識之外的習慣了。這樣的生活流程,我想到了一詞“等待”,習慣了等待時間,遺忘了追趕時間。傻傻的等,等不出的收獲,卻還抱怨著無聊。如果真的會累,可以選擇與時間平行而走,這樣每一秒都將有我們沉穩的腳印,時間也不虛流。在我狹隘的世界里,我排斥著時間的堅定,自定義給時間施加了偏心的情調。看著時鐘一格一格地蹦著,眼前仿佛呈現出春去秋來的自然之態。就是這樣的時間,他不會停留,也不會超前,永遠如一的堅守自己的一秒之格。我深深的感動著,我們天天喊著,要求著的“公平”,不就是時間么,他慷慨的奉獻著,而我們卻以虛度來創造著“不公平”的多少和快慢之感。         時間可以成為生命的標尺,把握好生命的有限時間就是很好的運用了這一標尺。20歲的我們該有怎樣的風采與成熟,面對僅一瞬而永去的時間,當他們碰觸了我們的指心時,我們用什么樣的形式來祭奠呢?懷念。可是,我也過分了,用憧憬的心思來懷舊,真是難得的凄涼。終究流逝的沙子我握不住,可是在流逝的一瞬間我能做到的,我也努力去做了,這顆沙子也有了它本該被給予的珍寶光環。我們就能夠欣然的滿足了。         時間在流逝:一眨眼,日出日落一更替;一回眸,滄海桑田一脈動;一轉身,天崩地裂一瞬間。        我的心有感覺,因為你的­流動。

夏季是蚊蟲襲擊的多發季節,不論鄉村,抑或城市。昨夜,紗窗沒來得及緊閉,一伙來歷不明的蚊子便是乘著夜色,偷襲而入,并任勞任怨不知高低地向我輪番轟炸,完成它天生擁有的逞強嗜好。 這段時間老是睡不好。靜夜里,享受文字之美,成了我睡前的規定動作。有時還是睡不著,再讀,效果也是有些好。就在我昨晚又沉浸其中時,三兩只蚊子趕著夜色,在我面前迫不及待地跳起舞來,口里吐出的嗡嗡音樂,明目張膽地傳遞出挑戰信號。床頭的臺燈明晃晃呈現它們飛舞的亂象,舞姿是吸血鬼的舞姿,大倒胃口,它們還越發肆無忌憚。這陣式也忒自以為是目中無人了吧。 其實,蚊子還是怕光驅,不像屁股發光的螢火蟲具有趨光性。偶然的時候,我曾在家里就是采取這種辦法蒙騙它們,可別來搗亂,還是白天呢,否則休怪老夫不客氣。該辦法的效果倒也不差,問題是光線干擾了睡眠的質量,況且強光還大傷視力,久而久之眼睛會扯出麻紗來。然而,這舊招對幾只貿然而入的強捍家伙并沒起多少警示作用,它們是來自荒無人煙的沙漠里的沙漠之舟吧。 就在胡思亂想中,手也隨之與蚊蟲共舞起來。它意味深長地舞過來,我一個反手接待它,它驚慌失措地舞過去,我又一個順手撲上去,但手心里還是沒有它的身影。平時中距離投籃球,手氣若好,我可十中七八,如今用在此等戰場,竟是英雄毫無用武之地,好幾招過后,仍是空空如也。業務許生疏了。高分貝的咬牙切齒的咯咯聲,遠遠超過蚊子小兒科的小分貝。 與蚊共舞,這種散打式的自由舞,讓我變成一只來自高空中的戰斗機。或是同盟軍作戰,后來的兩個家伙就沒這么好輕易對付,它們聞到我那手 過來的風聲時,立馬身手敏捷地躲過我那狠手的殺手锏。更有甚者,得意的小家伙只在我頭頂瘋狂作口技式的投放煙幕彈,并不一時急于零距離進攻,與我耐心地玩起心理戰術來。在屬于它的無眠之夜,它有的是時間,有的是機會,我似乎聽到它在舞動中嗡嗡地偷笑著。找不到準確目標的我,也不惱從心中生,打從手中起,罵從口中出,靜觀其變,以靜制動。所謂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也。 一計不成,又施一計。黑暗中,嘀嗒,臺燈的開關猛然間說開就開了,光線頓時彌漫整個房間,有些溫馨,也有些刺眼。小家伙又處在我視線的包圍圈了,不料想,它竟像知道自己犯了錯似的,沖的一下,往另一方向作直線式飛速逃竄,看來這家伙早就作好戰斗轉移準備了。看得真切時,飛過去的手還是慢上半拍,只抓到它背后的影子。由它去吧,窮寇莫追,也懶得追。關燈再睡,守株待兔了。幾經反復,三只吸血蟲以不同姿勢消滅在我的手掌下,消失在我的視線里。都是干癟的小尸首,沒有血染的風霜。 這時候,我就像上戰場大獲全勝般的高興起來,眼睛透過兩布簾間的隙縫,發現窗外的路燈光不知什么時候已熄滅,我還是能清晰看見外面灰白的天空。我知道,時間早過12點,新的一天悄然上演。 不知什么時候,聽不得風吹草動的我,終究還是抵不住瞌睡蟲的誘惑,帶著疲意入眠了。迷糊醒來,已是艷陽天。我一驚,手掌上還留著一攤鮮紅的血跡呢。我知道,是與蚊蟲在睡夢里交上火了,睡眠里斗智斗勇的場面,我是斷然想不起來了。枕頭下,一只模糊的蚊蟲的尸首赫然在目。身體蜷縮的它,全然沒有一點飛翔的姿態,不知在它們家族里,它有沒有別人給起的惡名。這只落幕的蚊子,偷襲不成,也丟了卿卿性命。這樣想時,眼皮底下不覺好些癢。原來,此地方竟是它留下的后遺癥——鏡子里,一個閃閃的紅點亮晶晶,像被尖針刺過一樣。但有且只有一個。 路遙說過,他的早晨從中午開始。我的睡眠也怕是經不起大考。以前妻子不在身邊,經常患失眠的壞毛病,現在就是在身邊,壞毛病卻儼然成習慣了。最近在書本上看到著名作家王躍文對待失眠使用的各種枕頭法,這種現成的經驗與成果看來也要靈活運用了。這不,一位朋友在為我凌晨兩點轉發的微信點贊后,大稱工作狂。哎,有誰知,昨夜與蚊共舞,而不是與文共舞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大年三十祝福語,簡短唯美,送給你最親的人! 2021-02-11 欄目分類:生活貼士 標題分類:唯美句子 一、春節到,好事到,快樂圍著你繞。平步青云沒煩惱,出門撿到金元寶;領導賞識露微笑,升職加薪賺鈔票;鴻運當頭萬事好,祝你生活幸福樂逍遙! 二、春節到來不送禮,聲聲祝福伴隨你。祝你有個好身體,健健康康疾病離;祝你工作都順利,成功笑容永不離;祝你生活多如意,美滿幸福直到底。祝春節快樂! 三、春節祝你:無煩無惱,快樂就好;親朋相聚,熱鬧就好;勤加鍛煉,健康就好;忙忙碌碌,知足就好;心想事成,如意就好;事業高升,順利就好;締結良緣,甜蜜就好;團團圓圓,美滿就好! 四、春節到,新年好,愿你快樂源源不斷、幸福源源不斷、好運源源不斷、財富源源不斷,堆積如山,流淌成河,澎湃如江,激蕩如海。 五、牛年未到,祝福先行,在新的一年里祝您擁有“牛”不盡的運氣、“牛”不盡的福氣、“牛”不盡的喜氣、“牛”不盡的財氣!總之所有好運“牛”于你! 六、新春到來,祝福送來,愿你生意紅紅火火,心情快快樂樂,日子幸幸福福,全家平平安安,事業順順利利,新年歡歡喜喜,來年風風火火。 七、新春佳節到了,借手機短信送你一顆祝福,愿它綻開你一年愛情癡狂的火花,事業輝煌的禮花,鴻運璀璨的煙花,甜美如意的吉祥花! 八、春聯飄飄,煙火裊裊,鞭炮飛舞身旁繞,滿堂熱鬧,吉祥圍你轉,如意跟你跑,腰包鼓鼓,煩惱少少,彩票期期中,快樂天天笑,春節快樂! 九、牛年到,幸福快樂跟你跑,吉祥好運隨你轉,健康平安保著你,財氣喜氣寵著你,愿君新年快樂,吉祥如意,福星高照,萬事順利! 十、新年至,鞭炮響,短信來,祝福到,金牛蹦,快樂到。送你新春好信息,愿你心情爽滋滋,祝你幸福加快樂,財源滾滾好運至,吉祥如意過大年。 十一、新年到,子牛送你五個好運環:一環套住金和銀,一環套住福祿壽,一環套住家和諧,一環套住事業興,一環套住永年輕,環環連連,喜事連連! 十二、牛年來臨,新的一年里祝福你,牛不盡的財富,牛不盡的快樂,牛不盡的祝福,運氣牛你最旺,身體牛你最棒,長相牛你最漂亮,鈔票牛不勝牛,開心快樂每天樂不思牛! 十三、祝你牛年喜氣洋洋,滿面陽光燦爛,愛情揚眉吐氣,事業洋洋得意,晦氣揚長而去,萬事陽關大道! 十四、團團圓圓你的心,春節佳節事事新,快快樂樂你的家,紅紅火火樂哈哈,和和美美又一年,幸福健康每一天。衷心祝你春節快樂,闔家幸福! 十五、牛年來到,福牛祝你鴻福齊天,萬事如意;祥牛祝你財氣沖天,好運無窮;吉牛祝你吉星高照,心想事成;靈牛祝你天天開心,幸福永遠! 十六、春節到,快樂找你談心,幸福攬你入懷,健康賜你福壽,吉祥賞你好運,平安保你滿意,朋友則送你祝福:祝你新春快樂,吉星高照,闔家幸福,萬事如意! 十七、快樂連成串,笑聲永不斷;幸福排成排,如意繞身邊;問候聲聲到,心意時時傳;新年喜相逢,友誼花開一片片。祝你新年快樂,生活美滿! 十八、牛年大喜幸福耀,駝來好運吉祥照。牛嘯揚威創大業,揚鞭崔牛熱情高。美滿生活喜言笑,健康身體樂陶陶。祝你牛年財運享,愿君開心起舞跳。牛年快樂! >>>更多美文:唯美句子


高雄燕巢三人沙發訂製
高雄三民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展訂做 新竹北區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小港家具行衣櫃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客廳沙發工廠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gv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