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鳳山家具行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楠梓家具行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鹽埕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小港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苓雅家具設計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今天開了經五門的最后一次會議,是關于上學期的綜合測評的。看著大家都說自己有了很大的進步,成長的點點滴滴,自己的成果。我從心里就感覺慚愧。我啊什么都沒有做。 在班里是普通的一員,學習成績也是倒數掛科是經常有的。沒有參加過社會實踐。好慘啊沒有辦法說出口我有什么可說的呢?!連英語成績也是低得可憐我們宿舍內部就有2兩個是610幾分的。我沒有特長,好痛苦啊! 雖然在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咧咧,可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是很敏感的。我在尋找自己的人生價值。如果找不到真的要從內部毀滅了。 以前的我是出色的,成功的。現在這種日子一去不返。 不管了我要出人頭地。受不了這種什么都沒有一點沒有成就的生活。 一定會成功的。我絕對要做到。也算是對自己的負責!

不與時光計較,是一種優雅的姿態。而生活中,我們太多的人總是糾纏在歲月流逝、人生漸老的煩惱中,不能正視自己,正視現實。 我身邊有位大姐,年過五十,穿衣打扮卻總是帶著青春色彩,她說這是永遠不甘心被時光打敗的標志。開始的時候,大家很欣賞她的這種生活態度。可是,凡事有度,她太在乎自己的年齡,太在乎別人說自己老,有一次,有人叫了她一句“老王”,她便不依不饒地和那人鬧了半天。最后那人生氣地說:“你這個歲數叫你老王過分嗎?我看你不是跟我過不去,是跟你自己的歲數過不去!” 不與時光計較,活得淡然隨意一點不好嗎?老了就老了,什么樣的年齡就做什么樣的事,這是最自然不過的了。 做與自己年齡相符的事,才會讓人覺得舒服。如果一張臉上爬滿皺紋,卻濃妝艷抹、奇裝異服,怎么看都會覺得古怪。如果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,臉上缺乏平和友善之氣,成天火冒三丈,或者斤斤計較,又或者唉聲嘆氣,怎么都會讓人覺得不舒服。跟隨歲月的腳步,不與時光計較,做自己適合的事,說自己該說的話,淡然面對生老病死,這不是我們每個人應該有的人生態度嗎? 雖然大家都說這是個看臉的時代,可無論名人還是普通人,誰真的只是靠臉活著呢?我們在這個世界上,真正靠的是內在的涵養和修為。沒有誰僅僅因為年華老去而遭到別人的厭惡,楊絳先生一百多歲時依舊那么有魅力。人要順應年齡的變化規律,清醒地認識到自己走到了生命的哪個階段,適當調整自己。就如同植物一樣,順應四時的寒暑變化,春季萌發,夏季繁榮,秋季葉落,冬季休整,如此,生命才能長久。 不與時光計較,便能活得舒適安心,灑脫自然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、入冬了,打開衣柜一看,我該買買買了,打開錢包一看,我還年輕,不冷。 二、自拍這種東西,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濾鏡。 三、為什么年年買衣服,年年沒有衣服穿?因為你一年比一年有氣質,去年的衣服,配不上現在的你。 四、女人的衣櫥就像后宮,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,各色佳麗無數,可偏偏就專寵那么幾個。 五、總會看到一些女孩炫耀自己有多少備胎,其實我不好意思說,越破的車才越需要很多備胎。 六、女人真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嗎?大神回復:比如:路虎,悍馬,捷豹,寶馬,當然,還有天貓! 七、人總要滿懷期待,盼望點什么,這樣人生才有意義。比如說我吧,上課時候盼下課,下課時候盼放學,放學時候盼放假,放假時候盼學校倒閉。 八、熬夜,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,賴床,是因為沒有思想準備開始這一天。 九、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,要么找個一心一意愛你到骨子里的;不然,一個人好好的,干嘛要學人家談戀愛?是零食不好吃?還是手機不好玩! 十、今天看新聞,他們說五年內要消滅貧困人口,看來我要被消滅掉了,太可怕了。 十一、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,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,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。 十二、失敗乃成功之母,成功之父是誰呢,向我轉賬十元,你就是成功支付。 十三、女孩子其實很好哄,她要星星你沒有,給倆鉆戒糊弄一下也是可以的啊。 十四、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的跟狗一樣,那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有你這么累。 十五、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,可能是小說,可能是散文。而你,只能是個段子。 十六、發工資后,囂張一個星期,湊合一個星期,節約一個星期,期待一個星期,這個月就完了! 十七、人到中年,就是一部西游記!悟空的壓力,八戒的身材,沙僧的發型,唐僧一樣絮絮叨叨!甚至離西天越來越近了! 十八、最討厭食堂里“浪費糧食可恥”之類的標語了,你把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糧食做得這么難吃,還有臉說別人無恥? 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、有研究表明,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,因為老婆打得少。 二、在一起時不看手機,不在一起時秒回信息,這大概算現代人的真愛了吧! 三、人生最悲喜交加的事莫過于刷牙,左手是杯具,右手是洗具。 四、只要瘦,什么都百搭,要是胖,什么都白搭。 五、我要掙很多很多錢給我父親,然后我去當富二代。 六、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,有趣的肚腩彈來彈去。 七、別再敬往事一杯酒了,往事都喝吐了。 八、只有高的人才能叫高冷,而矮又高冷的人就只能叫做速凍矮子。 九、每天被鬧鐘叫醒后,我腦中就會出現兩個小人打架。一個說:還早呢再睡會兒!另一個沖上去揍他:你說的這不是廢話嗎! 十、都說孩子是遺落人間的明珠,媽媽是上帝派來保護孩子的天使。而我則是上帝掉落的陀螺,媽媽就是那個喜歡抽陀螺的魔鬼。 十一、新搬辦公室,洗手間在拐角,無WIFI信號無4G信號,很快就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。 十二、同樣都是放一個月,橙子才開始皺皮,而蘋果卻已經爛了,所以說臉皮厚對于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。 十三、新聞播放開放二胎政策的時候,我一晚沒睡,我根本沒法睡,整棟樓都在晃。 十四、老婆的首字母是LP,而漂亮的首字母是PL。我忽然明白了,老婆往往和漂亮是相反的。 十五、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,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“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啊”! 十六、戀愛中喜怒無常的女生,雖會讓人不知所措手不及,但也能有效弘揚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:變臉。 十七、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。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,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? 十八、小時候家里很窮,爸媽很努力的工作,一個月也就幾百塊。那時候我就在想,長大后找份月薪1000多的工作,減輕一下他們的負擔。現在愿望終于實現了! 十九、今天起床之后跟男票說:我要化妝了!那二貨來了句:那不是化妝,是大變活人! 二十、朋友竟然說我長得黑,我一巴掌甩過去,這還不是為了暗中保護你。 非常幽默搞笑的句子 一、小孩說:“爺爺,你會唱小星星嘛”爺爺:“會呀”小孩:“你唱給我聽吧”爺爺:“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!” 二、小時候,我們都犯過錯誤,老是把20來歲的女生叫成阿姨,男生叫成叔叔,于是現在遭報應了,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! 三、小時候每當看到街頭那些盲人演藝者,我內心都充滿了敬佩,默默的在他們的錢罐子里撈一把,然后他們就會摘下墨鏡來揍我。 四、外國家長是這么教育孩子的:“再不好好寫作業!就送你去中國上學!” 五、每次我買飲料都是謝謝惠顧,一天我考試突然惠字不會寫了,我就把旁邊的飲料打開,當時我瘋了,再來一瓶! 六、和老婆吵架了,事后很后悔不該不讓著她,想送她一個項鏈哄哄她,可是又不知道買多長的。于是,晚上趁老婆熟睡的時候偷偷拿繩子在她脖子上量,結果,她醒了。 七、不要當著蒼蠅的面兒拉屎,它會覺得你是在炫富。 八、新買的醬料擰不開瓶蓋,讓男友幫忙,順口說了句:“來,開瓶”。男友幽幽的說了句:“雖然我也是雄性的,但我不是孔雀!” 九、早晨剛出小區門口,一個五六歲的小蘿莉,一下抱住我的大腿哭著喊:叔叔,你娶了我吧!我正凌亂中,忽然聽背后一個聲音說:你就是結婚了,今天也得給我上學去! 十、誰給我的QQ喝止咳糖漿了啊,感覺這只企鵝已經好久沒咳過了。 十一、每次看到益達的廣告,這是你的益達,這是你的益達,尼瑪,我就想到兩個小偷在分贓,這是你的一沓,這是你的一沓! 十二、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,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:如我當選,再過幾年,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老公驕傲的說,我上學時候,比班花還漂亮!結果,她全票當選。 十三、地理老師:“你說說地球外面那一層是什么?”我說:“香飄飄奶茶” 十四、班主任昨天罵我們,說我們班的人都長得丑。然后她今天又說,有啥子樣的老師就有啥子樣的學生。 十五、超市買水果,邊上有個姑娘拿著袋子挑龍眼,一邊唱:“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再也無法忘掉你龍眼……” 十六、長相分兩種,一種是好看的,一種是難看的,你是屬于中間的,好難看的。 十七、都怪蕭敬騰唱個什么王菲,還要霸占她的美,這下好了,離婚了吧! 十八、馬加爵,槍斃了。藥加鑫,判死刑!加爵、加薪都是死路一條,歷史的血的經驗告訴我們:只有加班才是最安全的! 十九、終于知道奧利奧為什么要舔一舔了,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。 二十、晚上老公把燈關了,我想學軟妹子,于是鉆進老公懷里說:老公我怕黑。他一把把我推開:別裝!我記得上次去鬼屋,你一路上和那些鬼握手,整得跟領導下鄉一樣!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高雄左營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
高雄旗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高雄岡山沙發床訂做 新北中和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高雄仁武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高雄家具店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軟裝潢家具行評比高雄岡山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賣場工廠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gv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